美國移民 America

美國移民

美國移民《尊嚴法案》可能會給EB-5帶來大變革--關於移民美國的

美國移民關於移民美國的眾議員 María Elvira Salazar (R-FL) 和 Veronica Escobar (D-TX)領導的一個兩黨代表小組發佈了最新版《尊嚴法案》(H.R. 3599),以期修復他們所謂支離破碎的國家移民體系。......了解詳情

 《尊嚴法案》可能會給EB-5帶來大變革

原創 EB5投資者雜誌 EB5 Investors 2023-06-28 21:00 發表於北京

眾議員 María Elvira Salazar (R-FL) 和 Veronica Escobar (D-TX)領導的一個兩黨代表小組發佈了最新版《尊嚴法案》(H.R. 3599),以期修復他們所謂支離破碎的國家移民體系。該法案的起草者稱,這是美國議會近十幾年來提出的首個嚴肅兩黨移民解決方案。“我們支離破碎的移民體系讓美國人民感到沮喪,它不僅使人們受苦,而且還在分裂我們的國家—無論是在經濟上、道德上、社會上還是政治上。我們早就該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了,”眾議員 Salazar 在報告中說。

《尊嚴法案》有四個核心原則:

(1)結束非法移民;

   (2)為居住在美國的無證移民提供解決辦法;

(3)提升美國的勞動力和經濟;和

(4)確保國家繁榮發展,保持競爭力。

《尊嚴法案》旨在恢復美國移民體系的法律與秩序,為美國勞動者們提供支持。除此之外,此法案還試圖解決各行各業嚴重的勞動力短缺問題以及合法移民程式中長期存在的積壓與低效率問題,使雇主們有能力填補依然空缺的工作崗位。

《尊嚴法案》可能會給EB-5項目帶來怎樣的影響?

專家表示,在此法案試圖解決的各大問題中,“E部分:釋放美國的繁榮與競爭力”中列出的那些問題預計最有可能對EB-5項目造成影響。

例如,為了給美國帶來繁榮與競爭力,該法案試圖將合法移民積壓期縮短為十年,如此一來,那些按優先日期算來等合法簽證已經等了十年或以上之人將會拿到該簽證。

EB-5投資平臺與 USCIS 合規—Behring Co 的董事 Greg Sheehan 說:“E部分最有可能給EB-5造成影響,因為簽證積壓期上限變為10年,可供使用的簽證數量大幅增加,而且直系親屬還可獲得豁免”。“這將使許多簽證類別發生大量變革。”

該法案還將增加高技術工作簽證機會,在計算年度工作簽證限額時只將主申請人計算在內,不將子女和配偶納入計算範圍。這樣做不會使限額升高。Sheehan 說:“尤其是,將家庭成員納入限額計算會使該計畫的平均家庭規模價值降低”。“如果您的家庭平均有三口人,每份簽證的外國投資價值不到 270,000 美元,每份簽證提供的工作崗位約為3個。如果只將主申請人的簽證計入限額,則三份簽證的價值將為 2,400,000 美元,共能提供 30個工作崗位。”

《尊嚴法案》可能給EB-5行業帶來的更多變革

此外,該法案試圖將《1990年移民法案》中規定的各國限額增加一倍以上,從 7%增加到 15%,以期聯合該法案規定的其他變革減少並最終消除積壓情況。

“如果你將可供每個國家使用的簽證數量也翻倍,這將使得 EB-5 成為所有移民福利中明顯最快的一項移民福利。與農村優先及預留限制有關的投機將不會再有,” Sheehan 說。該法案還旨在確保在美國合法居留的兒童不會因USCIS的審理延誤而被以超齡為由拒絕申請某些簽證。

Fragomen的合夥人 Chad Ellsworth 說:“具體而言,如果兒童因USCIS的審理延誤而沒有及時拿到簽證,該法案保證他們能夠獲得其有資格獲得的簽證,即使他們已經過了合格年齡”。這項新立法還提議指定一位移民機構協調員來監督USCIS、國務院和勞工部的移民職能,並同意撥款約 35 億美元來精簡審理程式,減少簽證與工作許可積壓量。“美國需要盡最大努力發展個偉大的外國投資專案,尤其是在經濟政策挑戰國內增長的當下,”美國移民關於移民美國Sheehan 說。

Sheehan表示:“通過財務與技術的改善,《尊嚴法案》可以讓人們更加相信政府有能力執行該項目,我們可以看到生產的注入,並且不會有產生於費用提案的行政延誤。”

該提案最初的共同發起人包括眾議員Jenniffer Gonzalez-Colon (R-PR)、Hillary Scholten (D-MI)、Lori Chavez-DeRemer (R-OR)、Kathy Manning (D-NC)、Mike Lawler (R-NY)和Adriano Espaillat (D-NY)。 

閱讀更多
返回專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