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 America

美國移民

美國移民抽籤又來了,樂透綠卡抽籤這樣抽

美國移民抽籤是為了平衡美國移民的國家人口而產生的,同時也是較容易成功移民美國的方法之一,因為每年美國綠卡抽籤名額只有5萬人,是非常搶手的移民管道,想了解如何申辦美國移民抽籤,就交給提供專業美國移民、國際移民服務的惠安國際!

今年美國抽籤移民又來了

很榮幸!台灣今年仍然納入美國國務院公佈抽籤移民的國家(DV2025) ,網站現已開放。

申請期間:從美國東部時間2023 年10 月4 日中午12:00 EDT (GMT -4) 至2023 年11 月7 日中午12:00 美國東部時間(GMT -5)。

不須投資,不須等配額,只要您提出申請就有機會獲得美國永久居留簽證(綠卡)。DV2024(前年2022)申請件中台灣共有279件幸運案件抽中(全球5萬個名額)。

何謂抽籤移民或綠卡抽獎?

抽籤移民就是多元化移民簽證(簡稱DV,又稱Visa Lottery),是美國政府每年基於《移民與國籍法》第203(c)條的規定為特定國家所舉辦的活動,吸引合資格申請人移民美國,在當地生活和工作,每年名額為50,000人。從2004年接受申請的DV-2006起,改以線上填寫資料及上傳照片的方式進行,最近一次的活動是在2022年接受申請的2024年年度綠卡抽獎(DV-2024)。

抽籤移民申請資格:

A、出生地為台灣(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年滿18歲。出生地是其他國家者,請查詢美國國務院官方網站https://www.dvlottery.state.gov

B、高中以上或同等學歷(完成十二年教育)或過去五年內有二年工作經驗

家庭成員若能符合主申請資格者,都可以輪流當主申請人,家庭成員可以重複加入,如此就可提高中獎機率。

美國國務院官方網站 https://www.dvlottery.state.gov是唯一提供有關參加抽籤移民資格條件以及申請程序的完整官方資訊。所有登記參加抽籤的申請者,必須透過此網站於線上申請。

  1. 主申請人、配偶(或父母一方)在台灣出生者。
  2. 主申請者年齡在 18 歲以上。

     3. 申請人具高中或同等學歷。

家庭成員若能符合主申請資格者,都可以輪流當主申請人,家庭成員可以重複加入,如此就可提高中獎機率。

抽籤移民申請文件

1.夫妻子女6個月內個人數位相片各一張 <5 * 5 cm 美簽照片的電子檔> 相片請符合下列規格:

JPEG 檔 (背景為白色或淺色) / 檔案大小不超過 240KB / 24 位元色彩深度 /解析度:600*600 像素

2.每人護照資料頁的影本(電子檔)

3.填基本資料表(請附上全家人符合規格的照片電子檔 及護照影本電子檔)

DV2025抽籤移民申請流程:

1.收件時間:美國國務院簽證服務處公告,從美國東部時間2023 年10 月4 日中午12:00 EDT (GMT -4) 至2023 年11 月7 日中午12:00 美國東部時間(GMT -5)。

2.抽中結果公佈:明年 5 月 8 日起公布在美國移民網站上。

3.抽中後發出面談及簽證期間:明年 10/1 起到後年 9/30 止

4.查詢網站:美國國務院https://www.dvlottery.state.gov

委辦費用

個人申請 NT$1500,家庭申請 NT$2000

付款方式:1.  支票掛號寄到: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48 號 12 樓 1209 室 收

                                   抬頭:惠安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2.  匯款或 ATM 轉帳

銀行名:台灣中小企銀 ( 忠孝分行 050 )

戶名:惠安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帳號:100-12-060349

重要注意事項:

依法在開放登記期間,每一個申請人只被允許登記一次。若登記超過一次,參加者將會喪失資格。

依據DV2025年抽籤移民計畫辦法的規定,所有申請人必須上傳最近六個月內所拍攝的相片,上傳的相片皆須符合美國簽證照片標準所列的各項要求。如果您和您家人上傳的照片不符合這些規定或以任何方式作處理,將使您喪失抽籤移民資格甚或您在移民面談時被拒絕。

惠安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內政部證書C0010號  品廣字第104039號)
電話:  0800-300-228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48 號 409 室 捷運忠孝敦化站 5 號出口 )
網址: www.wgp.com.tw

 

檔案下載:DV美國抽籤移民DM

DV抽籤移民DM-填寫表格

閱讀更多
返回專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