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 America

美國移民

新法規為EB-5投資者提供同時申請I-485

當拜登總統將聯邦支出法案簽署成為法律,帶來區域中心計劃的重新授權和改革時,該立法也帶來了一些變化....了解詳情

當拜登總統將聯邦支出法案簽署成為法律,帶來區域中心計劃的重新授權和改革時,該立法也帶來了一些變化。其中之一是同時提交的能力,允許投資者同時提交 I-526 表格和 I-485 表格。

“並發申請是指可以同時提交移民簽證申請I-526和調整身份的案件類型,而不是首先必須等待移民簽證申請獲得批准才能提交申請。 AOS,”Fragomen 南加州辦事處的管理合夥人 Mitch Wexler 說。

EB-5 並發申請狀態適用於誰?

持有非居民簽證且優先日期為當前在美的外國公民有資格提交 I-526 表格並同時申請調整身份。 I-485 申請是在投資者申請將其身份調整為移民類別時提交的,也稱為身份調整或 AOS。

LCR Capital 首席營銷官 John M. Baker 說:“它是為作為主要申請人並且已經在美國持另一簽證的外國人設計的。” “最大的人口是持有 F-1 或 F-1 OPT 簽證的學生,由雇主贊助的 H-1B 或 L-1 簽證的人,或通過他們經營的企業獲得 E-2 簽證的企業家。 ”

Wexler 說,在同時提交某些非移民類別的申請時,應該考慮時間和旅行問題,“這使得在決定之前尋求有能力的建議至關重要。”

EB-5 投資者同時申請的好處

同時提交的好處是它允許 EB-5 投資者在等待 I-526 申請的裁決期間獲得合法的永久居民身份。並發申請取消了 H-1B、E-2 和 F-1 簽證的限制,允許外國人在美國自由生活、工作和學習。

“這意味著他們不必等待EB-5申請獲得批准,當他們的身份調整時,他們可以申請旅行權和工作許可,”貝克說。 “對於持有 F-1 簽證的學生或從事 H-1B 工作的人來說,這非常重要,因為它為他們提供了在投資後立即能夠在美國生活、工作和旅行的道路。”

Wexler 說,新的 EB-5 法律還允許為那些有當前優先日期的未決 I-526 申請的人提交身份調整。他說,同時申請對出生在印度的 EB-5 申請人特別有吸引力,因為該國目前在簽證公告中,但預計在不久的將來會倒退。

韋克斯勒說:“這份申請確保了工作許可和提前假釋,至少大約六個月,加起來就是綠卡的大部分價值。”

美國國務院於 2022 年 4 月 12 日宣布,根據已批准的 USCIS I-526 表格,恢復處理與區域中心計劃相關的 EB-5 簽證,包括在之前的區域中心計劃到期時或之前提交的簽證。 2021 年 6 月 30 日。與新區域中心計劃相關的簽證在法律頒布後 60 天開始處理。
(摘自    EB5投資者雜誌)

閱讀更多
返回專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