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移民 Greece

希臘居留權

最新消息

移民種類

希臘永居權

稅法新制

成功案例

希臘永居權

投資人只要在希臘投資25萬歐元起,便可”全家三代同堂”一步到位獲得希臘的永久居民身份,身份每五年續簽,可自由通行26個申根國,孩子可享免費公立義務教育。

希臘永居權與入歐盟籍

希臘是申根國及歐盟國成員,也是西方文明的發源地,首都為雅典,是一個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也是歐盟和北約的成員國,還是巴爾幹地區最大的經濟體。地中海型氣候,平均氣溫冬季6-13℃,夏季23-33℃,夏季較長,全年超過300天為晴天,為著名的旅遊聖地。希臘移民政策是于2013年4月9日開始頒佈實施,投資人只要在希臘投資25萬歐元起,便可”全家三代同堂”一步到位獲得希臘的永久居民身份,身份每五年續簽,可自由通行26個申根國,孩子可享免費公立義務教育。

項目優勢:

  • 無學歷、語言、工作經驗、商業背景、資金來源要求
  • 自由通行26個申根國,無任何居住要求,國內國外生活工作兩不誤
  • 一人辦理,全家三代移民,辦理週期短

申請條件:

1.主申請人年滿14歲,在希臘購買25萬歐元或以上的房產

2.購買醫療保險  3.無須提供無犯罪記錄

註:
1.家屬可包括:配偶、父母及21歲以下,若未婚且在就學,經濟未獨立可延長至24歲。

2.居留證的有效期為5年。所有家庭成員都須到訪希臘辦理續簽手續。

3.房產必須由申請人全權持有,否則年期滿後將不允許投資者續簽。

4.醫療保險(約220歐/人)無需每年更新,除非住在希臘,5年後續簽永居時需續保。

5.永居權不能工作,但可於希臘自行開設公司進行業務。獲得希臘國籍,才可以在希臘工作。

應備文件:

1.在使館簽署給希臘律師的授權書,授權律師代客戶簽署購房合同,並在土地局將房產所有權過戶

(授權書僅適用于遠程購房)  2.用於申請永居的授權書,主申請人必須在希臘簽署

3.經認證的購房合同  4.土地局出具的房產過戶收據  5.結婚證(翻譯,並須雙認證)

6.每位子女的出生證(翻譯,並須雙認證)  7.護照掃描件  8.彩色照片每位申請人各4張

9.每位申請人需個人醫療保險(約每人220歐元)

申請流程:

  1. (去希臘一次)線上考察選房>以5萬歐元預定房產,並簽訂預定協議>向選中的希臘律師提供授權書(POA)>客戶準備申請檔>完成購房交易和付款,律師在希臘的公證處代表客戶簽訂購房協定,在土地局將房產註冊至客戶名下>訪問希臘,停留至少2天,簽署永居申請所需的授權書,並錄指紋>兩個月內獲得永居
  2. (去希臘兩次)登陸希臘看房3天將協助辦理旅行簽證,並提供3日免費住宿、機場接送和三天行程>在登陸期間選房,簽訂預定協議>在公證處簽署購房協議,以及給律師的授權書(POA),以完成永居申請和註冊流程>客戶準備申請檔>付完房款>律師完成土地局註冊流程,遞交永居申請>大約個月後第二次登陸,錄指紋>兩個月內獲得永居

希臘公民條件:1.住滿七年(每年至少180天) 2.對希臘語言、文化和歷史有一定認識

子女可獨立申請公民:1.就讀9年任何希臘學校2.就讀6年希臘中學3.就讀希臘大學。

惠安國際開發有限公司(註冊登記證字第C0010號 品廣字第110025號)
電話:  0800 300 228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48 號 409 室 捷運忠孝敦化站 5 號出口 )
網址: www.wgp.com.tw

下載 :希臘永居權與入歐盟籍

閱讀更多
返回專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