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移民 Greece

希臘居留權

最新消息

移民種類

希臘永居權

稅法新制

成功案例

希臘居留權

申請者只要投資符合規定的房產或金融投資或創造就業機會之後,就可以獲發居留簽證,更重要的是可經由這簽證計劃而獲得該國永久居留證,進而獲得公民身分。他的家屬也往往可以一起享受這個待遇。​

1. 歐盟黃金簽證

申請者只要投資符合規定的房產或金融投資或創造就業機會之後,就可以獲發居留簽證,其更大的優點在於申請者在當地短暫居住就可以獲取簽證,更重要的是可經由這簽證計劃而獲得該國永久居留證,進而獲得公民身分,從此就可免簽發申根簽證就可自由進出歐盟各國。“無須定居”也就不需要為該國以外的財產或收入繳稅。居留簽證獲批以後,只要申請人不斷續簽,就有權在那個國家無限期居住,他的家屬也往往可以一起享受這個待遇。​

2. 國家介紹

A.希臘

希臘共和國(希臘語:Ελληνική Δημοκρατία,希臘語發音:[eliniˈci ðimokraˈti.a])或希臘第三共和國,通稱希臘(希臘語:Ελλάς,希臘語發音:[eˈlas]或希臘語:Ελλάδα,希臘語發音:[eˈlaða]),是位於歐洲東南部的跨大洲國家。2019年其人口為1,080萬。雅典為希臘首都及最大城市,塞薩洛尼基為第二大城市。
希臘是申根國及歐盟國成員,也是西方文明的發源地,首都為雅典,是一個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也是歐盟和北約的成員國,還是巴爾幹地區最大的經濟體。地中海型氣候,平均氣溫冬季6-13℃,夏季23-33℃,夏季較長,全年超過300天為晴天,為著名的旅遊聖地。
希臘移民政策是于2013年4月9日開始頒佈實施,投資人只要在希臘投資25萬歐元起,便可”全家三代同堂”一步到位獲得希臘的永久居民身份,身份每五年續簽,可自由通行26個申根國,孩子可享免費公立義務教育。

 

 

希臘永居權Greece:
投資人只要在希臘投資25萬歐元起,便可”全家三代同堂”一步到位獲得希臘的永久居民身份,身份每五年續簽,可自由通行26個申根國,孩子可享免費公立義務教育。

詳細如......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