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移民 Turkey

土耳其移民

最新消息

移民種類

土耳其投資護照

居民與歸化

稅法新制

移民Q&A

成功案例

客戶好評

下載專區

土耳其投資護照

土耳其投資護照

存50萬美金3年,可取得全家護照!
*存50萬美金3年,可取得全家護照!

土耳其投資護照

   土耳其是G20成員國,他的經濟發展享有“新鑽國家”的美譽。不斷的經濟發展,健全的行業和服務文化,使土耳其成為歐洲投資最具競爭力的國家之一。土耳其也因其獨特的地理位置及優美的人文環境吸引眾多人去投資旅遊。雖為亞洲國家但在政治、經濟、文化等領域均實行歐洲模式,是歐盟的候選國之一。

   土耳其投資護照,是只要投資就可直接拿護照,無語言及資金來源要求,無移民監,只要滿足在當地銀行定存50萬美金,或投資房產25萬美元維持3年,即可全家包括本人及配偶和18歲以下的子女可快速獲得土耳其投資護照,投資金額低,投資時間短,所購買的房產3年後即可出售。(臺灣人不可以買房方式取得土耳其護照)

法源依據 :

土耳其國籍法第 5901號修正案-土耳其第 5901號國籍法2018年 9月18日最新修正案、106號總統令和上述法案實施細則第20條款規定 100萬美元的金額限制已調低到25萬美元或相等土耳其里拉金額,或將等額的現金存入銀行,從300萬美元減少到50萬美元。

土耳其護照項目獨特優勢:

​1. 一步到位獲得護照,全球免簽或落地簽111個國家和地區。

2. 免移民監、免任何居住要求、免學歷及語言要求、免資金來源要求。 

3. 申請條件寬鬆,批准速度快,是目前價格最低的公民投資護照之一。

4. 土耳其與歐盟有簽訂關稅同盟,與歐、亞、非周邊國家也簽署雙邊貿易協定,方便經商。

5. 土耳其是歐盟候選國,在未來5年內加入歐盟是他們的目標。 

6. 土耳其承認雙重國籍,公民入籍後,政府不會向任何國家通報。

7. 土耳其的非居民只對其收入來自土耳其境內納稅,也就是屬地的納稅制度。

8. 土耳其是人口及經濟大國,也是G20國家中唯一開放投資護照的大國。

土耳其申請條件:

1. 年滿18周歲

2. 投資要求(二擇一):

   a.購買至少等值25萬美金的房產。所購房產,3年後即可出售。(臺灣人不可以買房方式取得土耳其護照)

   b.在土耳其的自己銀行帳戶中存入至少50萬美金定期存款,3年後即可取出。

3. 申請人配偶及18周歲以下的未婚子女皆可列入一起申請。
土耳其護照申請流程:中國工商銀行開戶(土耳其分行)(約1週)-->存款50萬 --1個月-->PR卡--5個月-->公民紙----> 赴土耳其錄取指紋--15天--> 領取護照

應備文件:1. 全家出生證明 2. 全家戶籍謄本 3. 結婚証書 4. 主申請人地址證明 5.全家護照影本6. 16歲以上良民證

 

惠安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內政部證書C0010號  品廣字第109014號)
電話:  0800-300-228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48 號 409 室 捷運忠孝敦化站 5 號出口 )
網址: www.wgp.com.tw
閱讀更多
返回專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