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移民 Turkey

土耳其移民

最新消息

移民種類

土耳其投資護照

居民與歸化

稅法新制

移民Q&A

成功案例

客戶好評

下載專區

土耳其投資護照

土耳其移民

存款50萬美元,維持3年以上,免移民監,全家就可取得。
1. 土耳其投資護照 :前往>>存款50萬美元,維持3年以上,免移民監,就可取得。

   土耳其是G20成員國,他的經濟發展享有“新鑽國家”的美譽。不斷的經濟發展,健全的行業和服務文化,使土耳其成為歐洲投資最具競爭力的國家之一。土耳其也因其獨特的地理位置及優美的人文環境吸引眾多人去投資旅遊。雖為亞洲國家但在政治、經濟、文化等領域均實行歐洲模式,是歐盟的候選國之一。

   土耳其投資護照,是只要投資就可直接拿護照,無語言及資金來源要求,無移民監,只要滿足在當地銀行定存50萬美金,或投資房產25萬美元維持3年,即可全家包括本人及配偶和18歲以下的子女可快速獲得土耳其投資護照,投資金額低,投資時間短,所購買的房產3年後即可出售.........>>了解詳情

2.國家介紹

3. 2019年土耳其護照的免簽國家

主要免簽國/地區(土耳其目標:2023年,建國100周年時加入歐盟)

亞洲(22)

免簽:日本、韓國、新加坡、香港、澳門、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汶萊、印尼、蒙古、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烏茲別克斯坦

落地簽:臺灣、柬埔寨、馬爾地夫、斯里蘭卡、尼泊爾、孟加拉、塔吉克斯坦、東帝汶

歐洲(9)

免簽:烏克蘭、白俄羅斯、莫爾達瓦、阿爾巴尼亞、塞爾維亞、馬其頓、黑山、波黑、科索沃

中東(11)

免簽:卡達、伊朗、伊拉克、約旦、格魯吉亞

落地簽:阿美尼亞、亞塞拜然、巴林、科威特、阿曼、黎巴嫩

美洲(19)

免簽:阿根廷、墨西哥、巴西、智利、秘魯、哥倫比亞、哥斯大黎加、巴拿馬、委內瑞拉、厄瓜多爾、薩爾瓦多、尼加拉瓜、瓜地馬拉、洪都拉斯、烏拉圭、巴拉圭、玻利維亞、貝里斯

落地簽:蘇利南

加勒比海(12)

安提瓜、聖基茨、聖露西亞、多明尼克、多明尼加、巴哈馬、巴貝多、聖文森、千里達與多巴哥、英屬維爾京群島、牙買加、海地

大洋洲(10)

免簽:斐濟、瓦努阿圖、密克羅尼西亞、科克群島、紐埃

落地簽:馬紹爾、帛琉、薩摩亞、東加、吐瓦魯

非洲(28)

免簽:南非、突尼斯、摩洛哥、模里西斯、塞內加爾、波札那、甘比亞、聖多美與普林西比、史瓦濟蘭

落地簽:塞席爾、肯亞、尚比亞、坦尚尼亞、辛巴威、貝南、維德角、科摩羅、吉布地、加蓬、幾內亞比索、馬達加斯加、茅利塔尼亞、莫三比克、盧旺達、多哥、烏干達、索馬里、蘇丹

土耳其護照適合人群

1、財產管理:利用土耳其公民身份合法轉移資產、傳承財富。

2、海外上市:利用土耳其護照將國內公司轉變成外資公司,方便海外上市。

3、企業家:進軍土耳其、歐洲、中東及北非市場。

4、已移民者:已取得某國居留權但尚未入籍,將土耳其護照作為補充。

5、退休者:利用土耳其良好醫療及居住環境,到土耳其養老、就醫、療養、旅遊。

6、國際旅行:經常到亞洲、拉美等地經商、開會、旅遊、度假人士,利用土耳其護照免簽111國家/地區。土耳其護照有望於2019年免簽26個歐洲申根國。

7、留學美國:土耳其護照入讀美國公校享當地生待遇,父母陪讀享當地福利。

8、對外貿易:主要出口汽車、機械、零部件、寶石、貴金屬、珍珠、針織、編織產品、鋼鐵、塑膠、農產品等。主要貿易對象是歐洲、中國、俄羅斯、中東國家。

9、歐盟公民:土耳其有望於2023年前後加入歐盟,一旦入盟,土耳其公民將成為歐盟公民,任意定居、入學、就業歐洲32國。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