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四月

加拿大移民SUV,PEI,雇主擔保,(聯邦/省提名)

雇主擔保NS PNP LMIA/聯邦/SUV/愛德華王子島PNP/聯邦自僱/聯邦/僱主擔保省提名/NB省PNP/NL省PNP/配偶親屬/安省優才/聯邦技術/聯邦薩省PNP

一、聯邦SUV移民 :前往>>

    雅思5.0,只要獲得認證機構的支持信,就可獲得工作簽證。

    全家赴加創業並申請楓葉卡,全家享受移民的福利。

 

二、省提名雇主擔保移民(LMIA) :前往>>

加拿大 工作簽證 (Work permit) , 可分為 開放式 (Open work permit) 和 指定式, 是一種臨時短期簽證, 為期1年至3年不等。申請加拿大工作簽證者必須獲得一加拿大公司的聘書, 而此加拿大公司 必須先向加拿大人力資源部(HRSDC)申請聘請海外雇員許可資格LMIA (Labour Market Impact Assessment)。....了解詳情。

 

三、省提名愛德華王子島PEI PNP :前往>>

    雅思4.0,獲省政府邀請,就可申請工作簽證。

    全家赴PEI島創業並享移民的福利。

    2年內投資15萬加幣,可以獲省政府的提名後,就可申請楓葉卡。

 

四、聯邦配偶親屬移民 :前往>>

配偶依親家庭團聚好消息!
1. 擔保人需滿18歲且是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如果是永久居民,則從申請擔保時到結果出來前都必須住在加拿大且不能出國。
2. 如果擔保人之前是經由配偶依親移民而取得身分,那必須在成為永久居民滿5年後才能作為擔保人。
3. 過去3年沒有申請過前配偶。
4. 可以證明有財務能力支持配偶在加拿大的生活。
5. 沒有領取加拿大政府救濟(殘疾金除外)和欠加拿大移民局的錢或稅。
6. 和主申請人需有同居一年以上之證據證明兩人的同居關係。
7. 不要求學歷、工作經驗、語言能力和資金證明等資料。

聯邦自僱移民 :前往>>

    近5年內具有2年以上在文化、藝術、體育等領域取得傑出成就,以自雇形式移民加拿大,通過面試,即全家取得楓葉卡。

 

聯邦技術移民EE通道 :前往>>

      加拿大聯邦技術免投資直接拿綠卡!
      具管理/專業/技術1年工作經驗,碩士,雅思7.5,約1年獲楓葉卡!
 

省提名NL省PNP移民 :前往>>

    加拿大紐芬蘭省NL PNP技術移民,兩年拿楓葉卡!

    1年工作經驗,大學畢業,雅思5

    緊缺項目近十年有1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大學畢業雅思5.0,就可申請,2~2.5年左右取得楓葉卡!

 

省提名NB省PNP移民 :前往>>

    NB PNP一年拿身份!

    年輕,碩士畢,6年工作經驗,取得1年文憑的學生簽證,一年拿楓葉卡!

    35歲以上,碩士,雅斯6,6年工作經驗,註册1年的文憑課程,取得學生簽証,就可獲NB省提名600分的加持,直接可申請楓葉卡,免抽籤,一年左右取得楓葉卡

省提名安省優才移民 :前往>>

      加拿大安大略省優才直接拿楓葉卡!

      具電腦/銀行/商務經理/護士/顧問等1年工作經驗,免投資,一年全家拿楓葉卡!

省提名薩省PNP移民 :前往>>

      年輕,碩士畢,十五年1年相關工作經驗(屬370項內),免投資,1-2年拿楓葉卡!
        若你或配偶,有住薩省的親戚,可加20分,申請條件就變得很容易-50歲以內,雅思4.5,就可獲省提名!

聯邦Caregivers移民 :前往>>

    至少1年大專學歷、雅思5.0,接受6個月以上幼兒保母或老人照護的訓練。

    取得僱主信,可申請Caregivers工作簽證,全家團聚加拿大,並享移民的福利,工作滿 2 年全家申請楓葉卡。

省提名僱主擔保移民 :前往>>

僱主擔保移民由加拿大僱提出申請,擔保移民有兩種,一種是聯邦項目,一種是省級項目(省提名)。....了解詳情。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