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四月

專辦歐盟黃金簽證-葡萄牙、賽普勒斯永居權、馬爾他、專辦歐盟投資護照、安提瓜、土耳其、多明尼克、馬爾他、格瑞那達、聖露西亞、聖基茨、愛爾蘭

希臘永居權/葡萄牙/賽普勒斯永居權/愛爾蘭/歐盟投資護照/馬爾他黃金簽證/多明(米)尼克投資護照/安提瓜投資護照/馬爾他投資護照/土耳其投資護照/聖露西亞投資護照/聖基茨投資護照/格瑞那達投資護照


、葡萄牙25-35 萬歐文化黃金簽證:前往>>

    第1年住滿7天,以後的四年中每兩年住滿14天。5年後就可拿永久居留證,隔年即可獲得歐盟護照,該國以外的財產或收入免繳稅。機會難得!


、賽普勒斯永居權 :前往>>

    英國殖民地,英式教育,直升英美大學,30萬歐元買房自住,全家二代,取得永居權,住滿5年拿歐盟護照!

三、馬爾它歐盟投資護照 :前往>>

    捐3萬歐元可辦黃金簽證,捐60-75萬歐元可辦歐盟護照。免移民監,捐款65萬歐元+買15萬國債+買35萬房產,1年就可取得。

 、多明尼克(多米尼克)投資護照 :前往>> 

    捐款10萬美元,免移民監,半年就可取得。

    是個人辦CP值最高的投資護照。

、安提瓜投資護照 :前往>>

    捐款10萬美元,全家4口免移民監,半年就可取得護照。

    是全家合辦CP值最高的投資護照。

六、希臘永居權 :前往>>

    投資人只要在希臘投資25萬歐元起,便可”全家三代同堂”一步到位獲得希臘的永久居民身份,身份每五年續簽,可自由通行26個申根國,孩子可享免費公立義務教育。

 

七、土耳其投資護照 :前往>>存款50萬美元,維持3年以上,免移民監,就可取得。

 

 

愛爾蘭高技能雇主擔保就業許可證 :前往>>

愛爾蘭IT人才,免投資,雇主擔保工作,薪資高,2年拿永居,5年拿公民,低稅率,子女教育免費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