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瓜 Antigua

投資護照

移民申請案核准前有何問題?

a. 取得安提瓜投資護照要多久?可以更改姓名嗎?
b. 投資有風險嗎?等待期間,如何確保資金安全?捐款後拿不到護照,可以取回投資嗎?
c. 申請安提瓜投資護照等待中,改名或家庭狀況改變怎麼辦?換配偶,小孩出生…怎麼辦?

a. 取得多明尼克/安提瓜投資護照要多久?可以更改姓名嗎?
實際以官方審批進度為准獲取投資護照,基本上只要是民主國家,取得公民身分後就可以更改姓名。
b.投資有風險嗎?等待期間,如何確保資金安全?捐款後拿不到護照,可以取回投資嗎?
安提瓜投資護照的捐款,是取得政府核准函後才匯款,所以風險相對較低。但任何護照的申請與投資都有風險,所以要選政局安定的國家。匯款的文件皆要留存紀錄,如收據、銀行相關匯款單…等等,因為還款時,款項將匯入原帳戶。捐款後若無法取得護照,會協助了解原因,並協助再度申請。但若是由於申請人自身且不可歸因於惠安的因素再度被拒,則會協助退款…。投資的部份將退回本金,但須扣行政等雜費。已捐出捐款則無法要求退款。
c.申請安提瓜投資護照等待中,改名或家庭狀況改變怎麼辦?換配偶,小孩出生…怎麼辦?
改名字的部分,建議要等拿到護照以後再辦理,要改名字是可以的,律師可協助,但會酌收費用。若遇到家庭成員改變,可請律師協助辦理變更,但會酌收費用。

 
閱讀更多
返回專辦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