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普勒斯 Cyprus

賽普勒斯永居權

最新消息

移民種類

賽普勒斯永居權

居民與歸化

成功案例

客戶好評

賽普勒斯永居權

英國殖民地,30萬歐元買房,全家二代取得永居權,住滿5年拿歐盟護照!

1. 歐盟黃金簽證

申請者只要投資符合規定的房產或金融投資或創造就業機會之後,就可以獲發居留簽證,其更大的優點在於申請者在當地短暫居住就可以獲取簽證,更重要的是可經由這簽證計劃而獲得該國永久居留證,進而獲得公民身分,從此就可免簽發申根簽證就可自由進出歐盟各國。“無須定居”也就不需要為該國以外的財產或收入繳稅。居留簽證獲批以後,只要申請人不斷續簽,就有權在那個國家無限期居住,他的家屬也往往可以一起享受這個待遇。​

2. 國家介紹

A.賽普勒斯

賽普勒斯共和國通稱賽普勒斯(希臘文:Κύπρος;土耳其文:Kıbrıs),是位於歐洲與亞洲交界處的一個島國,位於地中海東部,面積達9,251平方公里。

已知人類在賽普勒斯的活動足跡最早可以追溯至西元前10,000年,此一時期的遺址有喬伊魯科蒂亞,為新石器時代保存至今依然完好的建築群。賽普勒斯因地處地中海進入西亞地區的要衝,從古至今已被西臺、亞述、埃及、波斯、阿拉伯哈里發王朝、烏邁耶王朝、威尼斯及土耳其奧斯曼帝國等外來勢力侵略或佔領過。西元前333年,亞歷山大大帝從波斯人手中接管了此島。1878年起,為英國所管理,直至於1960年獲得獨立,隔年成為大英國協會員國。

賽普勒斯獨立後的主體民族希臘人和少數民族土耳其人零星衝突不斷,直至1974年爆發嚴重的種族流血衝突。主要居住於該島北部的土耳其人在土耳其的干預和支持下於當地另立政權北賽普勒斯土耳其共和國。因此賽普勒斯共和國法理主權為賽普勒斯全島及其周圍海域(除了一小部分地區因為條約分配予英國作為軍事基地),然而事實上(希臘人政權)有效統治區域僅為南方,占全島面積的63%。北賽普勒斯作為政治實體目前僅為土耳其共和國所承認。賽普勒斯共和國於200451日正式加入歐盟成為歐洲聯盟成員國。

 

賽普勒斯永居權Cyprus:
英國殖民地,英式教育,直升英美大學,30萬歐元買房自住
全家二代2個月取得永居權住滿7年(183天/年)拿歐盟護照!

詳細如......


 
閱讀更多